分配結果

 
中智藥業控股有限公司 (03737)
 
封面
摘要
以白色申請表格或網上白表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使用白色申請表格或網上白表提出申請而獲全部或部份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A6795962 至 Z839694A)
以黃色申請表格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透過指定中央結算系統結算/託管商參與者)
以下為使用黃色申請表格透過指定中央結算系統結算/託管商參與者提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16492996 至 Z9048880)
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而獲全部或部份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002010636 至 Z9915533)
發送╱領取股票及退款